A频道欢迎您!
热门搜索: 小清新  情趣内衣  足模  黑丝  街拍  轻熟女  文艺范
首页 > 品牌 > 正文

40岁萧亚轩大方认爱95后“小鲜肉”,年龄真的不是问题!
2019-09-23 10:11:20   来源:A频道   评论:0 点击:

在萧亚轩(Elva)40岁生日这天,微博热搜又一次“瘫痪”。号称“鲜肉收割机”的她,在生日当天大方公布了自己的恋情:并发文:“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”。
  萧亚轩恋上95后男模:

  有钱有颜就是这么任性

  在萧亚轩(Elva)40岁生日这天,微博热搜又一次“瘫痪”。号称“鲜肉收割机”的她,在生日当天大方公布了自己的恋情:并发文:“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”。

\

  据可靠爆料,“宅男女神”萧亚轩新男友黄皓是一名模特,今年才24岁,是一枚妥妥的“95后”小鲜肉,两人之间相差将近16岁。

  难怪有网友调侃到,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,但萧亚轩的男友可以。她的每一届男朋友,几乎都比她年轻。

\

  曾和小3岁的王阳明交往,3年后分手;随后又与小3岁篮球员毛加恩、小6岁演员白梓轩、小2岁混血男模李安卓交往…2012年被媒体拍到与小12岁的柯震东牵手逛街,2年后分手…

  萧亚轩也因此被冠以“男神收割机”的称号,她的经典“恋爱史”,充分证明了“在爱情面前,年龄根本不是问题”的“真香”定律。

\

\

\

  换做一般女人到了40岁,想得最多的无疑是“柴米油盐”等生活琐事,抑或是如何面对可怕的“中年危机”,根本不会去想也不可能有时间精力去想这些情情爱爱,更别说该24岁的小鲜肉谈恋爱了。

\

\

  而40岁的萧亚轩,能歌善舞,身材管理也相当到位,和95后现男友在一起卖萌拍照,看着就像一代人,即使是素颜出镜也是少女感十足,皮肤状态也非常好,有这样的身材和脸蛋的“女神”,撩个小鲜肉岂不是分分钟的事。

  若是保养好,老公在高考:

  “姐弟恋”是一种能力

  在“一切皆有可能”的娱乐圈,“姐弟恋”也算不上什么惊天动地的新闻,修成正果的“姐弟CP”不在少数。

\

(贾静雯&修杰楷:相差9岁)

  众所周知,贾静雯是一个颜值出众的女星,曾饰演过《倚天屠龙记》里面的赵敏,被很多人称为“最美赵敏”。遇到比自己小9岁的修杰楷之前,她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,但却丝毫不影响现在的幸福生活。

\

\

(霍思燕&杜江:相差5岁)

  霍思燕比杜江大五岁,两个人在生活中非常恩爱,在《妈妈是超人3》中38岁的霍思燕,身穿淡黄色的上衣,搭配浅浅的淡妆,元气满分,瞬间减龄不少。

\

  许文赫和马丽都是开心麻花的签约艺人,马丽比许文赫大了足足11岁,是一对标准的姐弟恋,两个人在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便迈入婚姻殿堂。

  ……

  2016年高考那会,香港著名女演员钟丽缇发了条微博:“只要你保养的好,说不定你老公在高考!”不得不承认,在这个“看脸的时代”,只要“姐姐”底子好,“小鲜肉”就可以随便找;

  最近,被传与杨洋热恋、走低调“白富美”路线的90后小花乔欣做客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节目《花花万物》时,甚至大方承认自己做过微整形,就算底子好,也挡不住一颗爱美之心啊!

\

  悉数这些收获幸福收获爱情的女明星们,哪个不是冻龄女神?无论真实年龄是30+还是40+,看起来都是青春无敌美少女的模样。

  然而,随着年龄的增长,岁月的痕迹也会爬上脸颊。谁都希望自己是“永远18岁的小仙女”,何况活在观众注视下的女明星呢?要想保持少女般紧致饱满的皮肤,就免不了在面部保养上多花点心思。

  香港DR减龄少女肌

  待男神大学毕业,娶你可好

  何为“少女肌”?

  简单说,“少女肌”意味着一种健康饱满的皮肤状态。当面部肌肤年轻紧致、饱满平整、充盈有弹性、没有明显的细纹时,看起来才会有年轻的感觉。

\

  如果眼皮松弛下垂细纹浮现,眼神自然会失去清澈的光泽。当皮肤状态不完美,“少女肌”随着悄然消逝。

  在流逝的时间面前,我们无法阻止年龄的增长,但女性可以通过多种有效的护肤方式唤醒属于自己的“少女肌”,让你永远是个青春满溢的元气女孩。

\

  Ellanse——自荷兰的独创真皮层饱满护理,销售于全球70多个国家,已有多达17.5万人次体验,并于2011年获得皮肤填充剂年度欧洲科技创新奖。具有能刺激人体自身的天然胶原蛋白增生及迅速祛除皱纹,并达至提升及饱满的功效。

\

\

香港UMH集团为回馈广大客户

  特别推出医美特惠活动!

  【星级医美旅游套餐】等你来享

  包含Ellanse少女肌疗程2支

  和香港康得思酒店(含自助)免费住宿一晚

  价值HK$21800的星级医美旅游套餐

  现仅需HK$19800

\

  Union Medicalthcare Limited(UMH)香港医思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并于2016年3月11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(股份代码:2138)。集团市值超越六家香港同业上市公司之总和,是香港最大的医疗美容集团。

  DR REBORN品牌自2005年成立至今超逾10年,为香港医美连锁领导品牌,在港拥有香港医学美容服务首要提供商的美誉。

  DR REBORN作为UMH集团旗下最大品牌 ,自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、专业及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。目前,品牌在香港、澳门及内地一二线城市广州、深圳、上海、重庆设有门诊,在大中华地区直营门诊总数高达53家。香港地区邀请著名歌星钟欣潼(阿娇)、关智斌等担任代言人并亲身体验各项疗程。

  DR REBORN连续8年荣获国际医学美形产品销量冠军,印证全港使用人次No.1的冠军地位。凭借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及突出表现,多次荣获商界及传媒界的诸多奖项。服务超越100万人次体验。

相关热词搜索:萧亚轩

上一篇:美歆然C.miniata小棕瓶,如何为女性重新定位“她经济”?
下一篇:最后一页

分享到: 收藏
评论排行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辽ICP备12005031号-2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