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频道欢迎您!
热门搜索: 小清新  情趣内衣  足模  黑丝  街拍  轻熟女  文艺范
A频道 > 衣服 > 正文

晃瞎眼,也要看下去!
2016-10-25 13:17:46   来源:A频道   

查看原图

  无论在哪里,“男神女神”盛装走在红毯上都是少不了的时尚戏码,周围还有一众欢呼雀跃犹如朝圣般的粉丝,以及上辈子都是折翼天使的娱乐记者。

  记者们手中的照相机、摄影机不停地嘁哩喀嚓,一道道闪光灯恨不得将夜晚晃成白昼。要想成为摄影机的宠儿,除了需要完美的发型、精致的妆容、强大的气场,最能引起潮流风尚、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们的“战袍”了。

  注意!!一场年度史上最高逼格的红毯“厮杀”大战完美谢幕东风日产LANNIA蓝鸟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10 月 13 日,由时尚传媒集团 • 时尚星秀举办的 “东风日产 LANNIA 蓝鸟 2016时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” 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!郑钧、陈乔恩、李小璐、李亚男、张一山等明星一一出席。作为idol,拥有一个时尚的态度很重要,但魅力远不如闪光灯。

  今天,本小姐就要给你们奉上“最闪耀、最时尚”的星秀年度人物红毯秀,看一看那些霸占闪光灯的灯霸!

相关图集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辽ICP备12005031号-2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