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频道欢迎您!
热门搜索: 小清新  情趣内衣  足模  黑丝  街拍  轻熟女  文艺范
A频道 > 奢侈品 > 正文

蒋欣珠宝大片被赞女王范儿十足
2013-03-22 19:24:41   来源:A频道   

查看原图
    近日,女星蒋欣受邀为一线杂志《芭莎珠宝》拍摄大片,镜头外的蒋欣潇洒大气不拘小节,镜头内的蒋欣却一改随性本色,对着镜头展现出自己女王范儿十足的一面。

    蒋欣在生活中是一个邻家女孩,然而一旦工作起来就马上投入状态,不管是拍杂志还是拍戏,总能游刃有余的将自己的能量合理释放。蒋欣的新剧《箭在弦上》将登陆河南、四川、贵州等卫视,剧中仍然演绎了一个气场十足的复仇女侠,蒋欣利用自己自身的优越条件,身高172,刚毅的面容稍经修饰,马上就呈现出了一个冷峻,杀气十足并且气场强大的复仇女侠。

    蒋欣因出演《甄嬛传》中的“华妃”爆红,而熟知蒋欣的都知道这部戏是蒋欣自荐得来的。“华妃”是一个刁蛮跋扈的气场十足的女人,而生活中的蒋欣与华妃的感觉完全不像,导致导演郑晓龙认为蒋欣演不了“华妃”,而蒋欣仍然不放弃要求试戏,结果一拿上剧本,马上入戏,不仅给了郑晓龙一个惊喜,也给了2012年所有荧屏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相关图集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辽ICP备12005031号-2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