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频道欢迎您!
热门搜索: 小清新  情趣内衣  足模  黑丝  街拍  轻熟女  文艺范
A频道 > 网拍模特 > 正文

网拍模特Maggie个人资料及作品推荐
2013-03-21 23:31:03   来源:A频道   

查看原图

    HI ~大家好~我叫Maggie!很开心可以在这里认识大家,希望我的到来能给各位带来更多拍摄的灵感~与踏实努力的我创作出更多作品。性格开朗随和的我也希望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,爱美时尚女孩子们可以互相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哦!

    08年进入平面模特圈 在广州 杭州 北京拍商业广告 09年参与著名时尚杂志【男人装】  一直喜欢音乐到目前已经是从模特行业转型为新生代最时尚的女DJ。 主要音乐风格HOUSE .FUNKY.TECHNO.DEEP HOUSE .NEW DISCO 多元华音乐风格打破了庸俗的舞曲风格 被国际电音大师secret cinema 誉为最有潜力女性DJ。

    身高:166cm    体重:48KG    胸围:83cm    腰围:63cm      臀围:84cm   发色:棕

相关图集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辽ICP备12005031号-2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