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频道欢迎您!
热门搜索: 小清新  情趣内衣  足模  黑丝  街拍  轻熟女  文艺范
A频道 > 星光 > 正文

戚薇最新美背写真大曝光 女人衣橱里的私密旅行
2013-03-21 22:57:55   来源:A频道   

查看原图

    日前,一组戚薇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大片正式曝光,素来在造型搭配上自成一派的戚哥,首次带大家走进她的私人衣橱,开始一场属于女人的衣橱旅行。其中一套造型戚薇身着黑色贴身礼服,小秀美背,一展她清丽无瑕的雪白美肌,细节处的立体花瓣修饰,更是完美突显了她简洁利落又不乏设计的穿衣品味。

    戚薇拍摄最新杂志大片带你去她的衣橱旅行

    时尚女王戚薇的一组全新写真大片正式曝光,此次拍摄以衣橱旅行为主题,让戚薇带你走进她的私人衣橱,开展一次女人的美丽之旅。拍摄现场,戚薇不仅赤脚上阵,把自己藏在了衣柜中,置身于衣服的海洋中,她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。“所有女人都是喜欢漂亮衣服的,我虽然性格中有很多果断和硬朗的一面,但对于选衣服这件事我跟大多数女人一样非常举棋不定,总觉得还有更好看的在等着我。”戚薇表示女生每次在衣柜里选衣服的心情就好像一次旅行,当你在浏览她们的时候也就好像在欣赏一道美丽的风景。

    戚薇美白肌肤调养有方戚哥分享春季美肤秘诀

    除了大方分享自己的衣橱里的秘密外,这组大片中戚薇还小秀了一下自己的美背,一套黑色贴身剪裁的小礼服把她的完美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,露肩式的设计也让戚哥的雪白肌肤一览无遗。“很多女生都觉得保养、护肤是要花很多钱的,但其实并不然,像我经常在剧组的人基本上每年去不了几次美容院”戚薇笑说,自己在保养上坚持食疗的原则,女人一定要多补水,特别是春天的时候每天8杯水,下班回家了有空再煲煲汤犒赏自己,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,这就是戚薇的美白秘方。

相关图集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友情链接 | 辽ICP备12005031号-2 | |